June 29, 2011

星爺經典對白

一定要po啦,太想念星爷电影了。上网找了一下,筛选一些我喜欢的。觉得还有很多。星爷真是鬼才~

唐伯虎点秋香

燒雞翼, 我鍾~~~意食

小強!小強你點呀小強!小強你唔好死呀!我同你相依為命、同甘共苦左咁多年,一直將你當係親生骨肉咁供書,估唔到今日白頭人送黑頭人。

別人笑我太瘋癲,我笑他人看不穿,不見五陵豪傑墓,無花無酒鋤作田。

一鄉二里共三夫子,不識四書五經六義,竟敢教七八九子,十分大膽!
十室九貧,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,尚且三心二意,一等下流!

對穿腸:好工整啊!
華太師:華安,你來的正是時候。
唐伯虎:沒事,沒事,沒事。
對穿腸:在下是七省文狀元兼參謀將軍,綽號對王之王的對穿腸。閣下是?
唐伯虎:小弟讀過兩年書,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僮,華安。
對穿腸:好!我就來會一會你!
(兩人互相凝視,蓄勢待發,突然......親了一下......眾人跌倒在地!)
唐伯虎:對不起,我倆惺惺相惜,情不自禁。
對穿腸:言歸正傳,我們開始了。
圖書裡,龍不吟虎不嘯,小小書僮可笑可笑。
唐伯虎:棋盤裡,車無輪馬無韁,叫聲將軍提防提防。
眾 人:對得好!對得好!
對穿腸: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。
唐伯虎: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。
眾 人:華安真行啊!對得好!
寧 王:快出對子對死他,對死他!
對穿腸:十口心思,思君思國思社稷。
唐伯虎:八目尚賞,賞花賞月賞秋香。
對穿腸:我上等威風,顯現一身虎膽。
唐伯虎:你下流賤格,露出半個龜頭。
對穿腸:我堂堂參謀將軍會輸筆個書僮?
你家墳頭來種樹。
唐伯虎:汝家澡盆雜配魚。
對穿腸:魚肥果熟入我肚。
唐伯虎:你老娘來親下廚!
(對穿腸倒地噴血)
唐伯虎:對對本為消遣作樂,今日穿腸兄居然對到嘔出幾十兩血,
可謂空前絕後,小弟佩服佩服!

華夫人: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,再加上了鶴紅, 提鍊了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,無色無味,殺人於無影無蹤!
唐伯虎:哼!我們含笑半步癲是用蜂蜜、川貝、桔梗、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, 不需冷藏,也沒有防腐劑,除了毒性猛烈之外,味道還很好吃!
華夫人: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,一天之內會武功全失,經脈逆流, 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,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。
唐伯虎:沒有錯!而吃了含笑半步癲的朋友, 顧名思義絕對不能走半步路或是面露笑容,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。
實在是居家旅行......
華夫人:殺人滅口......
唐、華:必備良藥!

龍的傳人

隔壁阿強教了我一首詩,他說在香港會背就可以免費換一個漢堡飽吃!我好像記得是:非常厲害巨無霸,茄汁薯條漢堡飽,起士蕃茄加芝麻,人人吃了笑哈哈!

上海灘賭聖

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
還有那蓮蓉包呀豬油包呀魚翅包呀豆沙包呀應有盡有

大话西游:

你应该这么 做,我也应该死。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,我没有珍惜,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,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。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! 不用再犹豫了!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:我爱你。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......一万年!

整蛊专家

其实我就是改变社会风气,风魔万千少女,刺激电影市道,提高年轻人内涵,玉树临风,风度翩翩的整蛊专家,我名叫古晶,英文名叫Jing Koo!

奶油血滴子!奶油血滴子就是碰一碰就會弄得你滿臉奶油,是整人之霸最凶悍的整人攻擊型武器之一!

遙控電流香蕉,一按開關就放電,電得他秀斗,是相當主流派的整人武器!

誠實豆沙包,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,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!

慚愧棒棒糖,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,是整人武器中的極品!

其他类:

对不起,我是卧底。

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......

意不意外?高不高兴?开不开心?

对不起啊,导演。嗯...... 根据角色的背景性格呢,等一下演的时候,在节奏上我想再调皮一点,但是又带点矛盾,你看怎么样?

你快点回火星吧,地球是很危险地。

剪头发不应该看别人怎么剪就发神经跟流行,要配合啊!你看你的发型,完全不配合你的脸型脸型又不配合身型,身型又和发型完全不搭,而且极度不配合啊!!欢哥!你究竟要怎么样啊?

0 comment(s):

Post a Comment